甫月

你说未曾见过的山川与海。文章禁止二改。

宝石失明症(德哈)

双向暗恋


内含虐身(眼疼,心疼,什么都疼一点)


不喜勿喷,ooc归我


亿点点做作的小马尔福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德拉科想,如果带着炽热而情深的爱恋死亡,也是一种上天的福赐。


————


“马尔福,你真恶心。”


梦中淡淡的语气像针刺般刺痛他的头脑,德拉科猛的从床上惊醒,气息不稳的攥着衣领,大口的喘息,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,照着他惨白的脸。


耳边不齐的心悸让他更加头脑发昏,德拉科紧紧闭上双眼,缓了半响才睁开发疼干涩的眼睛,下了床摸着黑去到了一杯水。


冰冷的液体刺激了胃部,德拉科稍稍清醒了过来,他不愿回忆刚刚的梦境,可他不能否认,那是哈利的声音。


那个讨厌鬼说什么来着?


哦,恶心我。


德拉科嘲讽的勾起嘴角,修长的手不知觉的按压着泛疼的心脏,他想。


波特,你有什么资格恶心我,即使在梦里你也没资格。


眼睛又疼了,德拉科捂着眼睛,摸索着回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————


他最近不是很想见到哈利。


因为那该死的眼疼总会伴随着他,以及前不久那句哈利恶心他的话语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句话的杀伤力像钻心剔骨一样,每当一想,他总是疼的不行。


明明只是梦。


但他知道,那句话即使是梦里的哈利说出来的,可现实中的哈利看他的眼神,对他的厌恶,他都是感受出来的。


这些聚在一起,好比千万根银针狠狠镶进他的血肉,扎的他痛彻心扉。


他是怕的。


他不想听见哈利说这句话,他也不想再去面对那些厌恶不解的表情,他只想躲起来。


肯定是因为这该死的眼睛,德拉科恶狠狠的想到,一定是这眼睛的疼痛打压了他,让他没有精力再去对抗哈利的恶言恶语,没有力气去反骂哈利以及他那一群榆木疙瘩般的同伴。


他得休息一会儿,再去……


“马尔福,你在干什么?”


德拉科狠狠的一颤,他僵硬在原地,不愿回头。

是他……


“马尔福?马尔福?”


是哈利波特……


“马尔福!德拉科·马尔福!你醒醒!”


别喊了……别喊了……


好吵……


太吵了……


眼睛好疼……


“闭嘴,波特!”德拉科低吼道,他头脑一阵眩晕,脚不动声色的抵住身后的书柜,才抬起头看向哈利,可眼前一片模糊,他用力眨了眨眼睛,可哈利的脸庞依旧是模糊的。


啊……怎么回事……


德拉科张了张口,嗓子发涩,说不出话来。


“刚刚斯内普教授让我过来喊你去他那领取魔药课的资料,我喊了你半天你也不理我。”哈利解释道。


“斯内普教授现在在教室等你呢,快去吧。”


说什么呢?


耳边传来悸动的心跳,如鼓声般吵得耳疼,他听不清哈利在说什么,只能瞧见他那开合的嘴。


鲜艳如玫瑰般绽放在他的脸上,让人抑制不住的想要吻上去。


不,fuck,你在想什么!


清醒点,德拉科!


德拉科狠狠的咬破自己的舌尖,汹涌的血腥味灌满口腔,他才将将看清了哈利的脸,那双绿眸不解的望着他,带着担忧。


“你怎么了,马尔福?”


是在可怜我吗?未来的,伟大的,救世主?


我不需要啊……


“滚,波特。”德拉科盯着他的眼睛,死死攥着他的衣领说道:“不要需要你来可怜我。”


“fuck,你是不是有病?”哈利拍开他的手,厌恶的往后退了两步,道:“你以为我想管你?”


德拉科望着他快步离去的背影,指尖轻颤,眼底透着一丝悲凉。


我好像,靠近了光明,被灼伤了。


————


“你说我们悄悄的去禁林怎么样?”韦斯莱双子计划着,笑着捅了一下哈利,挤眉弄眼道:“听说那里边最近出现了一个新鲜玩意儿,探个险去?”


“你是又想探险了吧……”哈利扶额无奈道:“别的地方不行吗?一定要去禁林,那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。”


“别啊,兄弟,一起去呗,那里有趣的事情好多,就当探个险,历练历练。”


“随你。”哈利道:“只要你们注意安全就行。。”


韦斯莱家的双子打了个响指:“好咧,我们拉着罗恩一起去。”


哈利笑着看两人跑走,准备收拾课本回宿舍的时候瞧见了德拉科一脸阴狠的盯着他。


他极力忽视那道目光,准备若无其事的走过时,德拉科开口道:“你们去禁林做什么?”


“这不关你的事情吧,马尔福先生。”哈利毫不客气的呛了回去。


“你那白痴朋友想坑你,你还傻傻的跟着他走,果然都是白痴。”德拉科嗤笑一声。


“闭嘴,马尔福。”哈利皱着眉头看向德拉科:“你没资格说我的朋友,至少他们都比你好。”


“当然,是比我好。”德拉科低声喘息道:“你是救世主啊,你的朋友都是光明的。”


而我深陷泥潭,满身污垢,不敢见光。


不需要你的人,你视若珍宝,需要你的人,你避之不及。


你回头看看我,不行吗?


德拉科深深吸了一口气,他忍着眼睛千斤压的疼痛看向哈利:“你带着我去,可以吗?”


别拒绝我了,你也……


接受一下我吧。


————


哈利真的想把当时的自己头给璇下来,为什么要答应德拉科的要求带着他来。


好吧,他承认他当时是心软了,他从未见过这般低声下气的德拉科,也可能是当时瞧见到德拉科眼中一闪而过的光亮。


我怎么总是这么心软,哈利愤恨道,他吐槽完后回头看向德拉科,有些不客气道:“你故意的吧,把赫敏他们和我们叉开。”


这个人一进来就各种事情,一会儿头疼一会儿眼睛疼,一会儿又说路走错了。导致带着自己兜兜转转半天也没见到韦斯莱双子他们。


德拉科扶着树干,忍着发疼的眼睛,看向哈利的方向,扯了扯嘴角:“怎么会?我正常探路罢了,说不定是你那白痴朋友丢下你跑了。”


没法交流,算了。哈利回过头,自己继续找路。


德拉科亦步亦趋的跟着哈利,冷汗顺着鬓角滑落,他强撑着膝盖,轻轻触碰着自己发硬的瞳孔,像宝石一样的触感,他知道,自己生病了。


宝石失明症,当自己有爱而不得的人时,眼睛会渐渐变化成所爱之人珍爱的颜色,吸取自己的生命力,到了最后完完全全变为宝石脱落,而自己死亡。


有解的方法吗?


有的。德拉科默念道:“所爱之人也爱自己,并且亲吻自己。”


“什么狗屁解法。”他自嘲的笑道:“怎么可能嘛,放我身上不就是必死之路吗?呵。”


他当然知道哈利厌恶他至极,不愿多看他一眼,可他快要死了,他知道那人心软,他是个利己者,他还想为自己拼一次。


再让他活一次,好吗?哈利。


“马尔福!小心身后!”哈利的惊呼声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回头看是一个巨大毒蜘蛛,全身印着诡异的图案,嘴里吐露着发臭的毒液。


德拉科咬着牙猛的滚到一旁,掏出魔杖,朝着一旁的哈利喊道:“快走,去叫人。”


哈利也参与了战斗:“走什么走,我又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。”


德拉科像是笑了笑:“烂好人。”


“别废话了,你攻击它头部,我去弄瞎它的双眼,小心他那些腿,都带着致命的毒。”哈利喊道。


“要你说,管好你自己就行了。”


毒蜘蛛在两人招招致命的攻打下很快就奄奄一息,德拉科撑着膝盖极力像忽视掉心中的激动,和模糊的视线,忍着疼痛发出最后一道攻击。


毒蜘蛛终于倒下了,德拉科缓过一口气,转过头看向哈利,笑了笑: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怎么不过来?呃……”


他顺着哈利的视线望向自己的腹部,那里血淋淋淌着血,是刚刚攻击毒蜘蛛的时候被蜘蛛腿穿过的,致命的一击。


“马尔福……马尔福……不……”


哈利跌跌撞撞的奔过来接住德拉科倒下的身体,他看着怀中的人惨白的脸上,口中的鲜血喷涌而出,染红了半张脸,德拉科脸色渐渐黯淡下去,可瞳孔却越来越明亮。


幽幽的绿宝石在黑夜中发着柔光,德拉科定定着看着哈利,即便他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
“波特,我看不见了。”德拉科小声道:“如果你不接住我,我肯定会摔倒的。”


“那样很疼很疼的……我也很怕疼的。”


随后他有轻轻笑了起来:“不过幸好你接住了我。”


要是一直都可以接住我该多好啊……


“别说了,马尔福……你会没事的,你别睡啊……我现在就去找人,你再忍忍,好不好……你别睡啊啊啊!!”


别哭啊,哈利……


我只不过是累了……想睡一觉……


只是太过于不甘心,可能也睡的不够安稳吧。

哈利·波特……


德拉科喃喃开口:“我的救世主啊……”


“能不能别讨厌我。”


“假装爱爱我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德拉科,德拉科,德拉科,德拉科,德拉科,德拉科……”
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


————


温软的玫瑰静悄悄贴和到他的唇上,只是他感觉不到了。


“听得到吗?马尔福,如果你能醒来,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“一个只有你知道的秘密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哈利,真的不考虑走吗?你那么好的天赋,可却留在这里……”罗恩搂着赫敏道。


“恩……这里也很好了,只要能陪着他。”


“那么多年了,你不欠他,哈利。”赫敏皱眉道:“别压着自己不放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哈利望向床上睡了多年的人,坦然笑道:“我只是想着他醒的时候告诉他一件事,我答应了他的。”


“好吧,兄弟,我们不阻拦你,你要是想要找工作尽管来找赫敏,她早早就给你备好了傲罗的位置。”罗恩笑道。


赫敏皱着眉头望向床上那个人,容颜不复当年,可依旧看得她眼疼:“当年虽然救回来一条命,可是庞弗雷夫人也说过可能再也醒不来了……不是你的错哈利,你真的不必……”


“我以为你懂,赫敏。”哈利微笑着看着她。


赫敏与他对视了几秒,败阵下来:“好吧,我懂,随你们吧……烦死了,赶紧走罗恩,还有那么多工作要做呢。”她拉着罗恩踩着高跟鞋准备离开。


“什么懂不懂的……哎?媳妇,你慢点,不和哈利吃饭了啊……”


“吃屁吃……”


哈利回头望向床上的人,俯身吻过他的眼睛,轻声道:


“德拉科……”


十年了。


————


“你恶心我吗?哈利。”


“不,德拉科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