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月

你说未曾见过的山川与海。文章禁止二改。

四海清平番外2(家书)

我为实没想到大家还对这篇文念念不忘


呜呜呜


我滚回来更文了




致吾妻:

    多日不见,甚是想念,家中是否一切安好?


……
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不在了,不要为我伤心,我是为了道义家国而死,我不后悔,只是遗憾于与你相伴的时光太短暂。



如今战场上的牺牲能够换取你们的平安幸福,我很是满意,我已经很父老乡亲道过一声,孃孃的数学可以请教外村的张先生,他已经应好,孃孃很聪明,你告诉她,她的父亲不能回去教她了,很抱歉,如果她学会了就早起对初升的太阳道一声,我会听见。



你若是想念我就听听风声,我的老军长告诉我人死后都会化为自然的一部分,我想我会是风吧,我想常常与你相伴。



原谅我的突然离去,答应你的诺言没有遵守到,但是我始终爱你,我爱你的心直到死亡也不会泯灭。

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你相信我吗?我已经看见了那盛世中国,看见了我们的孩子幸福安康,那些贫苦的人们也活的顺遂,这是你我都期盼的吧。



这封信写的太匆忙,我却道不清我对你的爱,我只愿你能好好的。



勿念勿悲。


永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信人:梅生

评论(25)

热度(42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