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月

你说未曾见过的山川与海。文章禁止二改。

假如嫋嫋怀了三胎

婚后生活,甜甜蜜蜜

ooc归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怀上这一胎的时候真的是完完全全被蒙在鼓里,与前两胎不同,她之前那些要命的孕吐和无力都没有发生,反倒是以前不爱吃的东西最近倒是喜爱了许多。

 

她以为自己是不忌口了,闲暇日懒懒散散的躺在霍不疑的怀中,享受自家夫君投喂自己的零嘴。

 

霍不疑温暖粗糙的大手怀抱着她的腰,半响,霍不疑皱了皱眉头,低下头轻声细语道:“嫋嫋,你可是胖了?”

 

程少商哪里听得这种话,她直起身,瞪了霍不疑一眼,掐着自己的腰,道:“霍不疑,这才多少年,你就嫌我胖了?”

 

霍不疑哭笑不得的看着她,伸手将她揽入怀中,稳稳的将她安放在自己的腿上,吻了吻程少商柔软的脸颊,柔声道:“我哪敢,你无论怎样,我都喜爱。”

 

“嘴贫。”程少商小声笑道,她伸出纤细的手捏了捏自己柔软微微凸起的小腹,有些疑惑不解:“是有点胖了,最近也没吃多少呀。”

 

霍不疑望着熟悉的弧度,有些犹豫开口:“嫋嫋,你上次月事是什么时候?”

 

程少商扳出手指细细数了一番,算到一半整个人愣在了原地,霍不疑也瞧出了她的震惊,神色自若:“不会,有了吧?”

 

“可能吧。”程少商有些尴尬,她尚且不怎么注意这些事情,即使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依旧像小孩子一样,倒是霍不疑牢牢记着她的事。

 

霍不疑捏捏她的脸,叹了一口气:“你啊。”

 

“我军营呆了两个月,你就把此等重事给忘了。”他有些无奈:“昨晚要是伤到了怎么办?”

 

程少商顿时有些紧张,吩咐下人道:“快快,请医师来府中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“恭喜主君,恭喜女君,女君已经有孕两个月了。”

 

“孩子没事吧。”程少商连忙问道。

 

“无事,女君身子相比前几次已经较好许多,大可放心。”医师沉默了一会儿,又开口道:“只是……那些事这几月,先不要做。”

 

程少商脸红了到了脖颈,埋头到了霍不疑的怀中,霍不疑挥了挥手:“知晓了,下去吧。”

 

见人走了,程少商才抬起头,锤了霍不疑两拳头,娇嗔道:“都怪你,又怀上了。”

 

霍不疑神色一凝:“嫋嫋可是不想要这孩子,若是不想也无事,我也不想让你受罪……”

 

“说什么呢?!”程少商急忙捂住他的嘴:“我何时说不要了,我只是担心……”

 

霍不疑拉下她的手,紧紧握在手中:“不担心,有我在呢。”

 

他轻轻吻过程少商的额头,有些心疼: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程少商这胎怀的真的平平稳稳,格外的轻松,怀到了五月也没有之前的折磨,她神色越发的好了。

 

两个孩子也格外的期待这个即将到来的弟弟或是妹妹,为长的那个耳朵轻轻贴在程少商的肚子上,肚子里的孩子仿佛感受到了来自阿兄的问候,轻轻踢了一脚。

 

程少商笑眯眯的揉了揉儿子的头顶,笑道:“阿麟,他在和你打招呼呢。”

 

阿麟惊奇的抬起头,拉过一旁的胞弟,小心翼翼的将胞弟的手贴在阿母的肚子上:“阿珺,你瞧,他在和我们打招呼哎。”

 

阿珺倒是冷静,他抿了抿嘴,最后开口道:“阿珺想要妹妹。”

 

程少商愣了一瞬,然后笑了起来:“好,妹妹,阿母也想要一个女儿呢。”

 

霍不疑从军中赶回家就瞧见了这一幕,两个孩子的笑声和程少商温和的笑容,软化了他军中带来的戾气,他走了过去,两个孩子瞧见了他,纷纷跑了过来,叫喊着:“阿父——”

 

程少商也站起身,挺着圆润的肚子,缓缓向他走来。

 

而霍不疑,张开双手。

 

他笑着接纳了余生所有期盼与幸运。

 

 

  

  彩蛋生孩。

 


评论(221)

热度(2522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